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SID妄想】微H慎入

在你的歷史的角落 開始依偎 是我的方向
心跳很快的胸膛 撐著點 今天是 兩人開始的夜晚
 重疊合一的夜晚


不會忘記是甚麼時候認識的,那年盛夏,他如豔陽般的笑容,以及他們在舞台上的耀眼身影。所有的所有,都像夢一般飄忽不定卻異常閃耀。

「欸,你甚麼時候去把那首歌寫好?」
「噎噎~目前有點難欸,要演唱會阿,也不能閉關……
「你很遜耶!我都有時間寫了!」
「對阿,我等著要填詞耶!」
「你們好吵哦,這樣我怎麼寫歌辣!」

通告空檔的休息室,四種吵雜的聲響打成一片,我睜開朦朧的雙眼,想睡但腦袋異常的清醒。望著四個已經鬥嘴的忘我了大男孩,我嘆了口氣。伸手摸向沙發枕頭下的NDS,把他們的聲音拋在世界外,開啟我的冒險。

「萍,你在玩甚麼阿?」低沉的聲音闖入耳際,男人的氣息也靠了過來。

「沒甚麼!」順手把遊戲關掉,不讓他看見自己的遊戲畫面,微微抬頭,他的吻就這樣落在臉頰上。

「小萍~~~我也想玩!」纖細的手伸向我,掌心向上,望見的是帶有期待的笑靨。

……不行,你要寫詞。」我回了這句,默默的把NDS收進包包中。

「咦?!怎麼這樣!Shinji你快點把曲子生出來辣!」可愛的笑臉垮下,嘟起嘴向我身後的男人抱怨。

……Mao,除了我的曲子,你還有一首詞還沒填不是嗎?」身後的手臂拿出一張樂譜,在男人面前晃了晃,然後在他接走樂譜後,手臂收緊,把我拉進壯碩的胸膛中。

「等等結束後,去我家吧!」他在我耳邊低聲說道,帶有磁性的嗓音震得我心臟漏了一拍,說完,又在我耳際落下溫柔的一吻。

……可是我想打電動......」弱弱的迸出這句不像樣的推託,被他的輕笑駁回。
  「我陪你打。」

-★☆★☆-

「不是說要......打電動.............……」這男人怎麼這樣,說一套做一套的,一進房就開始脫我的衣服,吻也綿密地落在我的臉、頸還有胸口。

「等等再說......而且......你溼了……」他露出惡劣的笑容,將剛剛硬緊入花穴的手指抬給我看,使我羞紅了臉,根本無法辯駁。

……Shinji,你很............過分耶......」我的話語與呻吟交雜,他用唇封住我所有抱怨。

「我只是疼妳而已……」又是那抹惡劣的戲謔笑,開啟我們每晚的美妙樂章,和我在一起,他似乎更愛演奏這首歌,情色意味濃厚的歌曲。

「嗚……......」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裸著上半身的他,一手拿著菸,一手拿著筆在五線譜上揮舞,嘴角帶著笑意,不時地哼著一小段一小段的旋律。明明就討厭裸體上台,在舞台上總是包得緊緊的他,在家中卻常常裸著上身。曾問過他為什麼,「這樣和妳最貼近了……」他這樣笑著回答,並且抱緊了自己,貼近背的胸膛因為聲音震動。傳過來的頻率至今還清晰記得,像他的吉他聲一樣飽滿,深深撼動我的內心。

……咦?萍~妳醒了。」回過神來,他已摟住自己,將臉埋在我的黑髮中,汲取著味道。

……別聞了......都是汗臭味吧......」我喃喃自語,他笑出聲,低頭落下數個輕吻。

「在寫新歌?」我微微抬頭問道,望見他的側臉,眼角有著令人心疼的熬夜痕跡。

「恩,快寫好了。」他漾開一朵大大的笑容,似乎很滿意這次的作品,眼底閃耀著以往驕傲的光彩。

「我想聽!」一如往常地,我向他撒嬌。雖知他一定會先彈奏給我聽,但我還是喜歡那樣類似共同參與的錯覺,類乎於我一直在他身旁的錯覺。

他露出寵溺的笑容放開雙臂,轉身拿起吉他和譜,就這麼彈奏起來。似乎在訴說著隱隱的期盼和希望的曲調,在冷冷的空氣中散開,形成一股暖流吹向我。我感覺的出那飽含愛意的音色,直直向我衝擊而來,像是在心湖投下一顆石子,引起陣陣漣漪。

我笑了,一如溫暖的他,他的吉他聲,也有治癒人心的效果。而我,希望自己成為治癒他身心的良藥。在他放下吉他、還沒回過神來那刻,我像是跌入他懷抱之中,撲向他。將臉埋在他胸膛中,聲音悶悶的。

「其實如果沒時間,你可以不必陪我沒關係......我還有電動,也可以看你們的影片,或者出去走走......我不希望你太累......」我吐出這些話。Shinshin你知道嗎?我可以因為你而變得成熟,在你面前我會學著不去任性,一切都只希望你不要太累,你必須承擔的東西夠多了,我不希望自己也成為你的負擔,那甜蜜的負荷。

「呵呵......」他輕輕笑出聲,久久沒有回應。只是把我緊緊抱住,像是要揉進他的內心似的。我能感受到,那暖暖的心臟在脈動,赫然我想起近乎每個晚上,我都是聽著這樣的頻率入睡的。突然地,我落淚,一滴、兩滴......漸漸地一發不可收拾。

「萍,我愛妳。所以我不會覺得和妳見面很累,相反的,我很放鬆。而且因為有妳在身旁,我可以專心做事不受干擾。妳不會是我的負擔......我真的好愛妳......」Shinji低沉的嗓音從耳邊傳來,讓我的淚水越來越放肆。因聲音震動的胸膛,讓我感覺好安心。就像嬰兒時期在母親的懷抱中,是那樣的令人感動。

Shinji,我愛你。」Shinshin,你真的給我太多太多了。這樣我會一直沉溺在你的溫柔當中,而你,一定會笑著說「那就沉溺吧!這樣我就可以綁住你了!」或許我們之間,並不是用紅線牽起來的。而是我們分別伸出雙手,牢牢地將對方的手緊扣,經過今晚,我一直這麼深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