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極道鮮師2同人 溫暖30題 隼*龍

第三題:遲到五分鐘

「怎麼又那麼慢⋯⋯」龍在街道上小聲嘀咕,時不時拿起手機看時間。

假日的池袋街道上人車熙攘,龍在池袋車站東口等著隼人,他們約好一同逛街和去Sunshine Aquarium晃晃。龍早就知道隼人十之八九會踩點到,所以特意只提早十分鐘到貓頭鷹雕像前等著。沒想到隨著集合時間點逼近,還是不見隼人的身影。

「早知道就叫他先回家再一起過去了⋯⋯」龍默默地想道,因為考量到隼人前一天在休息室過夜沒回家,就直接約在池袋車站,沒想到隼人還是遲到,而且傳訊息和撥電話,隼人都沒回應。

「不會是睡過頭,到現在還在睡吧?」龍心中閃過各種猜想,擔心地張望四週,好像忘了自己其實提早到,但怎樣都聯絡不上確實有點異常,也難怪龍會有這些猜測。

這麼說來隼人以前每次聚會都是掐點到的,這對於提早10-20分鐘的龍來說,總會有一段等待時間。一開始龍總覺得困擾,卻沒跟隼人講過這件事,大概是每次看見他出現時帶著大大的笑顏所打敗,更何況以前小武總會陪他等著。久而久之這也成了習慣,他們之間會有10-20分鐘的時間間隔,龍會用這段時間逛逛四週、觀察人群或聽音樂。

隨著約定時間到來,隼人並沒有出現,龍再撥了通電話,依然沒有人回應,不由得焦慮地來回踱步。錶面上的指針慢慢地再轉過五分鐘,隼人終於在龍的視線內出現。

「龍,久等了!他今天要跟我們一起約會!」隼人的笑容如以往的燦爛,從身後拿出一隻巴掌大的企鵝娃娃搭在龍的肩上。

「這啥?啊⋯⋯pingu。」龍一手拎起娃娃仔細一瞧,發現是和自己高中時的手機吊飾同一個角色。

說到這個吊飾,也是小武在蒐集不同角色時多出來,硬要掛在龍的手機上,龍看pingu的頑皮模樣與隼人有些許相似,才會繼續掛著,沒想到隼人竟然還記得這種小事。

「我在來的路上路過夾娃娃機店,看到裡面的這隻景品想到你,就想說夾一下。沒想到一開始竟然夾不到,欸,以前都可以的不是嗎?」隼人有點不服氣的抱怨,高中總是翹課的他們,或多或少會在夾娃娃機或街機上耗費時間和金錢,年輕的他們也曾戰果豐碩。

「結果你花了多少錢?」龍忍不住笑了,看見隼人稚氣未脫的神情,令他想起隼人和小武曾著迷於夾娃娃機,雖然夾到的大多都直接給女孩子們,但隼人也悄悄偷渡幾隻到龍的房間,現在亦帶到他們同居的住處。

「就夾到最後發現快遲到了,只好請旁邊翹課的高中生們幫我,幸好他們技術還不錯。」隼人露出尷尬的笑容說出這段,令龍開懷大笑。隼人看著龍的笑容,想著這樣換取龍的笑容也值得了,忍不住把他攬進懷裡出發去目的地,龍抓著企鵝娃娃,臉頰染上紅暈。

⋯⋯未完待續

 

 

第四題:撩起瀏海後落於額上的親吻

「山久美,怎麼是你!」隼人門一開迎面而來的卻是山口久美子,而山久美身上扛著龍。

「哎,今天是歡迎會,結果小田切不小心被灌太多就醉成這樣了。矢吹,你們一起住啊?」山久美笑嘻嘻地將龍交給隼人,隨即轉了轉被壓麻的肩膀。

「真是非常感謝。要進來坐一下嗎?」隼人接過龍,聽見龍細微的呻吟聲。「完全斷片了嘛!」隼人忍不住在內心吐槽。

「不用了,我也該回去了,下次再來打擾你們吧!」山久美露出一如以往有精神的燦笑,揮了揮手就往回走。

緣分就是那麼奇妙,小田切龍回到東京後任職第一份教職沒幾個月,山久美也來到同一間學校當代課老師。山久美見到龍太開心了,但沒預料到龍的酒量算差,不小心喝開的下場就是龍醉得一塌糊塗。也恰好這場歡迎會有山久美在場,龍才沒有被其他人打包帶走。

「龍,沒想到你那麼重耶!」隼人將龍扛回床上後小聲地抱怨,他真的沒想到看起來瘦瘦的龍實際上也是男人的重量。龍剛躺上床,卻安份沒幾秒後,就皺著眉翻來覆去。

「怎麼了?龍?」隼人看龍似乎很不舒服的樣子,湊近他身旁問著。龍摀著嘴起身,虛弱的說了聲「想吐」。

「等!等一下!」隼人被嚇到語無倫次,手忙腳亂的把龍扶到廁所。

龍一到馬桶邊就立刻吐出來,一股酸味瀰漫浴室。隼人雖然一副受不了的樣子看向抱著馬桶吐的龍,卻還是蹲下來輕拍龍的背安撫著。好不容易龍吐完後比較平靜了,隼人以為龍會起身回床上,沒想到龍抱著馬桶打盹,差點睡著一頭栽進去。

隼人只好將漱口杯裝水遞到龍面前,強迫他清潔完嘴巴再把他扛回床上,並把他脫到只剩內褲再用棉被裹起來。全套弄完隼人已經滿身大汗、氣喘吁吁,他苦笑著看著龍並躺在他旁邊一同入眠。

龍做了一個離奇的夢。一開始是在被工藤關在舊倉庫裡面,獨自一人面對漆黑的空間,龍看向自己的手機顯示無訊號,剛剛被工藤烙來的一群人揍到有點頭暈腦脹,龍坐在地上手抵著頭想止住那股暈眩感,卻還是不自覺的想吐。

就當他放棄想要直接暈過去,隼人憑空出現扶住他,還安撫似的輕拍他的背。龍瞬間覺得安心到想就此入眠,一閉上眼場景跳到放學後教室內。其他人都已經離去,只剩他和坐在他左側的隼人。他在用功讀書,隼人拒絕了別人的邀約,留下來陪他唸書,但又覺得無聊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覺。

龍望向隼人就看見他右眼旁的淚痣,他喜歡看著隼人笑得同時,淚痣上下跳躍的模樣。龍不自覺的分心,不停抬頭看著隼人的側臉。一直以來隼人總習慣站在龍的左側,或許是這樣,龍看見隼人的淚痣就會有股安心感,代表他一直都在。龍抬手摸向隼人的側臉,隼人被弄醒,眨了眨眼露出笑容。

夢與現實重合。龍突然意識到自己和隼人躺在他們的雙人床上,隼人從原本的趴姿轉成側身,大掌伸出撫上龍黃棕色的頭髮。

「睡醒了啊!你晚上可真折騰我⋯⋯」隼人摸了摸龍的頭露出苦笑。

「恩⋯⋯不記得了。」龍只記得山久美說要帶他回家,之後就是從離奇的夢中醒來。

「竟然鬧完就忘了,現在才五點,再睡一下吧。」隼人揉著龍的頭,把他攬入懷中,撩起他的瀏海後,在他額上落下輕輕一吻。帶著笑容閉起眼繼續睡,龍在隼人懷中蹭了蹭,也面帶微笑睡去。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