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極道鮮師2同人 架空 18+ 發情期(上)

 18+小黃文,ABO不喜慎入

 

「不會吧⋯⋯這種時候⋯⋯」龍穿著正裝在廁所洗手台前,他將冷水往臉上潑,努力壓抑住心中那股躁動,卻止不住顫抖的身體。


他媽的發情期,龍不只一次在心中這樣怨恨。從成年後每次他都按時服用抑制劑,沒想到那天隼人在他們喝酒後,吐出的那句「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會直接擾亂他的心智,以至於龍今天除了直接睡過頭外,出門前也忘了服用抑制劑。

 

還是回去吧,身為Ω已經夠讓父親失望了,若還在發情時走進會場,簡直就像個人盡可夫的婊子。這時就慶幸家裡的司機或傭人都是β,至少回去的途中不會遭遇不幸,但到家時該怎麼解決這反噬的發情期又是個挑戰。龍邊想邊撥了電話請司機送他回家,往外走的同時意識漸漸模糊。

 

龍咬著嘴唇迫使自己清醒些,下身卻止不住地揚起,隱約中他嗅到隼人的味道。

 

隼人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龍。今天是被前輩帶來會場認識各大服裝設計師,雖是交際場合但對日後的職涯發展也算有所幫助。

 

和各界大老應酬完,藉故到廁所喘口氣的隼人,完全沒想到就撞見了同為青梅竹馬小田切龍的發情期。隼人一聞到就被震懾住,那黏膩的甜味在挑逗身為α的隼人,他也無法克制自己散發出像在回應龍的訊息素。

 

這就是命定之番吧。隼人在心底默默想道,伸出手扶著快要站不穩的龍。

「隼人⋯⋯嗎?」龍抬頭看著隼人,目光渙散,看見隼人愣愣的點了頭,龍整個身子就蹭上去了。

 

「龍,等等!」隼人看對方已經伸手要扒掉他的衣服,連忙舔吻他的脖子想讓他冷靜點。

 

龍發出舒服的呻吟,下身也和隼人貼合,全身的細胞都在吶喊好喜歡他,後穴更止不住地分泌出液體,全身軟軟的掛在隼人身上。

 

「哎⋯⋯龍的手機⋯⋯」隼人一邊用手套弄龍的下身,一邊從龍的褲子口袋裡抓出手機打給他家司機,跟司機表明是龍的朋友可以幫忙送他回家。不過可能是隔天早上的事了,因為隼人也不可能帶著正處在發情期的Ω在路上走。

 

思即此隼人先把龍拉進廁所隔間內,用力的親上龍的雙唇。龍沒有任何反抗,甚至小嘴微張歡迎著他,並開始扯自己的領帶,想把自己脫個精光。

 

「龍,晚點再脫,先忍忍。」隼人的吻滑過龍的耳朵和後頸,阻止龍的動作,卻伸手脫下龍的褲子,一手撫上龍的下身套弄,另一手在龍的後穴徘徊,順手捏了幾下屁股。

 

「嗯⋯⋯進來⋯⋯」龍看隼人阻止他脫衣服的動作,不滿地去扯隼人的領帶,並撫上隼人的胸肌和腹肌。整個人埋在隼人懷裡,並抬頭去啃咬隼人的鎖骨,引來隼人倒抽一口氣,套弄龍的速度也變得更快了。

 

龍也摸上隼人的分身,不同於隼人直接了當的套弄,龍不時戳弄隼人的鈴口,接著又挑逗著根部。隼人被懷中的小妖精搞到想直接在這裡硬上他,但又想到這是龍的第一次,應該要在舒服的床上大戰幾百回合,就這麼忍住。隼人在龍後穴徘徊的手悄悄伸出一只探入,龍吐出滿足的呻吟,但又立刻和隼人央求。

 

「嗯⋯⋯隼人進來⋯⋯」龍覺得自己身上的熱度完全無法散去,就再往隼人身上蹭,他有感覺只有隼人的分身和標記能讓他解脫,只好不斷向隼人撒嬌。

「嗯⋯⋯那裡不要!」隨著隼人探入龍後穴的手指增加到三根,龍感覺自己在高潮邊緣,抱緊隼人享受著。但隼人探入的手指戳弄到某一點,龍卻慌了,有種要被快感淹沒的感覺。

 

「是這裡吧。」隼人揚起色氣的笑容,他知道龍快高潮了,低頭吻住他並不停的戳弄他敏感的那點,龍被吻住卻流露出陣陣呻吟。隨著隼人不斷的挑逗,龍迎來了第一次的高潮,不只分身噴射出白濁的液體,後穴更止不住地留出花液,讓隼人的手指直接滑出。

 

龍掛在隼人的身上喘息,隼人迅速的將兩人的衣服都穿好,把自己的西裝外套罩在龍身上,希望可以擋掉一些龍不自主散發出的氣味。然後隼人撐著龍到一樓櫃檯換房卡,原本就預定要住在這休息的隼人,將單人房換成雙人房,這下他們倆就可以好好的度過這突如其來的發情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