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昔日的白晝之愛-同人文-巽×大樹

只是一個想寫肉的節奏
雖然也沒有很肉啦

天空又降下毛毛細雨,最近的天氣總這樣陰晴不定,他看向窗外嘆氣。凌晨四點多,回到獨自一人的家中,看到桌上的月曆才赫然發現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我在期待什麼⋯⋯」他順手把月曆蓋到桌面上,喃喃自語道。「期待生日有他慶祝什麼的,豈不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他在心裡想著,打開冰箱拿了罐啤酒,喝了一口後就順勢倒在沙發上。

又不是不知道巽總忙著自己的大事業,有時甚至身不由己失去聯絡兩三天,而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就像這次一樣,巽忙到連去店裡坐一兩個小時小酌一杯都沒有到,他都覺得自己快沒有開店的動力了。「這樣我可不可以趁機關店放假一兩天啊。」他如此氣憤的想,但一想到巽或許那段期間需要逃到店裡,就覺得自己絕不能鬧脾氣。別再想這些了⋯⋯他用力晃了晃快要陷入夢中的腦袋,自己對巽唯一的價值不就是開著那家店當他的避難所嗎?他只要盡好這項職責就夠了……

快要陷入沉睡之際,恍惚中聽見鎖轉動的聲音,應該是隔壁吧,不太可能是闖進家中要找巽的不良份子,畢竟在上樓前還有瞄幾見巽的屬下的車停在巷口待命,跟巽說過很多次他不需要了也講不聽……

在半夢半醒之際,大樹感覺有人走到他身旁蹲下,不過多天疲憊的壓力下,他實在不想睜開眼睛。「到底是誰阿……我只想睡覺……」連思緒都斷斷續續的,不過隱約中聞到巽一如以往的香菸氣息,不可能吧,明明那麼忙的人……「阿!」才那麼想的同時,下一秒就被痛醒。不會錯的,那是被巽啃咬肩膀的感覺,像野獸要撕裂他肩膀般,而那也是巽表達性慾的前兆。「等等……」才剛睜開眼睛發出聲,就被吻上雙唇,激烈地令大樹喘不過氣來。

等稍微回過神來,大樹已早被脫光,身下的弱點被抓住,高潮隨之席捲而來。真得太久沒做了,他感到自己被巽牽著鼻子走,渾身發燙想逃卻被抓回巽的身旁,被以四肢跪地的姿勢禁錮住。「不要亂動……」巽低沉性感的嗓音在耳邊響起,他因那聲音軟了身子,早該知道自己無力抵抗的,大樹在心中嘆了口氣,放縱自己和巽起舞。

再次醒來,大樹發現自己被巽移到床上,大概是昨天結束後暈厥了吧,他完全沒有躺到床上的印象。想要起身去梳洗一下,卻發現自己連起身都很困難,果然不能讓巽太放肆,他皺了皺眉,這樣今晚還能營業嗎……然而到了廁所他又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上半身除了肩膀清晰可見的青紫色咬痕,胸前則是五六個吻痕,就連頸部也不放過。他脹紅了臉,心想這樣又要把頭髮放下好一陣子了,好險前陣子才好不容易長長些,可以遮住脖子。不過調酒時不能綁起,還真是令人煩躁,誰叫他有個任性的主人呢,跟巽講多少次不要咬他,他還是依然故我,每次都像在印記號一樣地對待他的身體。

「頭髮終於長長了,這次不准再擅自剪掉了......」低沉的聲音在耳後響起,身後的巽順勢在他肩上留下吻痕,那疼痛感提醒了他昨晚被狠狠愛過的事實,而巽的手又游移上大樹的胸膛,使他有不好的預感。
「等......你今天不用工作嗎?」使了些力推開巽和自己保持距離,卻得到他不滿的目光。
「今天我放假,你也是。」簡短的話語、威脅的語氣,令大樹不禁嘆了口氣,再次被巽的熱情淹沒。
「那.....不要在水裡,不舒服.............」說完最後的話就被堵住雙唇,巽強硬的把他拉回床上,再次和他纏綿。

「不要這樣⋯⋯⋯⋯」他雙手被領帶綁住,雙腿大開,後穴被塞入跳蛋,巽卻在旁看著,也不安撫他。
「巽⋯⋯」大樹泛淚的雙眸朝向巽,卻發現自己被炙熱的雙眼盯著,全身不自覺的發燙。
「你這樣好美……」巽溫熱的大掌撫過大樹的臉頰,在他耳際呢喃,彷彿在享受折磨他的樂趣,令一手不停地在他身上挑起絲絲火苗。
「恩…………求你」大樹扭動身軀想逃離這折磨人的快感,確使跳蛋更深入內壁,頂到令他發狂的一點,使他驚叫出聲。
「求我什麼……」巽的嘴角泛出一抹壞笑,手伸到穴口撫弄著,就是不幫他緩解逃脫不了的快感。
「拿出來……想要……你的……」受不了情慾折磨的大樹,斷斷續續吐出令他雙頰發紅的話語,眼睛閉上想裝做看不見這一切。
「如你所願……」巽的壞笑更深刻了,用力扯出跳蛋,在將自己的炙熱撞入大樹的後穴,使他發出似痛苦又歡愉的呻吟,這個假日還很漫長呢……

再次醒來已經下午五點了,大樹睜開眼就看見巽在床上盯著電腦似乎在處理公事,他想起身卻發現全身筋骨痠痛不已。
「痛……」他皺著眉硬是撐起身體,卻發現白濁從他後穴緩緩流出,想也知道巽不會幫他清洗,有時候他倒是蠻渴望有個溫柔且正常的情人。
巽倏然起身走到浴室,大樹覺得徹底失望,反正自己就是個不值得被疼的人吧,他在心裡自嘲道。閉上眼搖了搖頭,卻發現自己被抱起,而姿勢竟是令人難為情的公主抱,為了平衡重心不掉下去,大樹反射性的雙手圈住巽的脖子。
「趴好。」低沉且冷靜的聲音提醒著他,他就被迫雙手抵住牆,翹高屁股的姿勢對著巽,活像刀俎上的魚肉。
「嗚…………」大樹完全沒想到就連巽幫他清理那裡,他都會有感覺。不可克制的情慾正從後穴直達腦袋,原本軟掉的慾望又半挺起來,他羞紅雙頰暗自祈禱巽不會發現。
「不要亂動……」他驚訝的發現後方的聲響也帶著濃濃的情慾,但彷彿在努力壓抑著。「再誘惑我就直接上了你……」巽帶有磁性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大樹雙腿發軟,直接跪坐在地上,帶有淚的雙眸回頭望向巽,好像在默許他的侵犯。
「這是你自找的……」巽低吼出聲,火熱的雙唇吻上他微溫的唇瓣,急切且不讓人逃離。

經過一番激戰,他們泡在浴缸內,大樹被巽從背後擁抱,雖然不是第一次坦誠相見,但這樣赤裸裸地在巽溫熱的懷中,還是令他感到害羞不已。
「等一下想吃什麼跟我講,叫外賣送來好了。」巽把頭靠在大樹肩上,輕輕吐出白煙。
「不出去吃嗎?」還是會有些期待,忘了他的生日禮物,至少好好吃上一頓吧。
「最近外頭有些危險,我不想讓你受傷。」粗糙的大掌撫上大樹的臉頰,在他耳邊呢喃著,像在對待自己最心愛的寶物般。
「噢……」雖然有些失望,但卻立刻被滿滿地感動所掩蓋,原來自己是被他捧在手掌心的,而卻不自覺。抬手摸上自己的脖子想與巽的手碰觸,卻發現自己的頸部多了一條項鍊。
「咦?」低頭一看,是捕夢網的墜子,似乎在訴說巽時常在他耳邊歌誦的話語「你就是我每天做的美夢」。大樹雙頰脹紅,甚至連巽什麼時候為自己戴上的都不自覺,還以為他的到來只是臨時起意,他是記得的吧。

「終於發現了阿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美麗的大樹。」大掌揉亂他的頭髮,在他耳邊說完這句話後,吻輕輕地落在他的耳際,像在膜拜最寶貴的聖物般。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