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極道鮮師2同人 架空 18+ 發情期(下)

  18+小黃文,ABO不喜慎入

 

「隼人⋯⋯⋯⋯」一關上房門,原本熱度稍微散去的龍,又感受另一波情慾席捲而來,他攀附在隼人身上期盼對方能緩解他的熱度。


隼人不再客氣,大掌一伸直接把龍扒光,邊吻他邊把他帶到床上。


「嗚⋯⋯⋯⋯」龍一面承受隼人的吻及撫摸,但又覺得怎樣都不夠,手直接伸向自己的後穴自我安撫著。


隼人發現龍在自我撫慰,饒富興味的將龍擺成趴姿,看他自己將手指伸進穴裡玩弄,隼人的手也不安份地擺弄龍的乳頭,雙唇在他的背後四處點火。


「隼人⋯⋯⋯⋯幫我⋯⋯」龍發現自己弄怎麼樣也碰觸不到那點,身體越來越熱也越是焦躁,扭動著下身帶有啜泣的哀求隼人。


「哪裡癢?龍不說我不知道啊。這裡嗎?還是這裡?」隼人湊近龍的耳邊低聲說道,壞心的逗弄他,一手摳弄龍粉色的乳頭,一手在龍的後穴口磨蹭。


「裡面⋯⋯進去弄弄⋯⋯」龍感覺到隼人的手在花穴外磨蹭,主動拉起隼人的手指探入自己的後穴,當隼人的手指一探入,龍立刻發出滿足的呻吟。


隼人一指一指的增加,緩緩擴張龍的花穴,龍聽見自己後穴發出淫蕩的水聲,紅暈悄悄爬上臉蛋,卻止不住一陣又一陣隨著快感漫出的愛液。隼人邊抽插手指,另一手則抓起床頭的保險套戴上。


「嗚⋯⋯不夠⋯⋯進來⋯⋯」熱度漸漸往上攀,龍發覺自己到不了高潮,哭著央求隼人。隼人一聽見龍帶著鼻音軟軟的撒嬌聲,再也忍不住,抽出在戳弄的三隻手指頭,下身一個挺入,雙方都爆出性感的低吟。


隼人俯身抽插,同時也在龍光潔的背部烙下一個又一個的吻痕。龍則因為隼人緩緩退出再用力戳入,且時不時擦過敏感點,後穴分泌出更多淫液,在床單上形成一片小水窪。


「太快了⋯⋯不行⋯⋯」沒多久龍就癱在床上求饒,後穴止不住的收縮,讓隼人更賣力的大幅抽插。


「真的嗎?龍的小穴很開心的樣子,吃得好緊⋯⋯」隼人含著龍的耳垂,在他耳邊低聲說,同時用手掰開龍的臀瓣,更用力的撞入,並直接撞在敏感點上。


隼人隨即感到龍的後穴絞緊,龍前方挺立已久的陰莖也在沒有愛撫的情形下,射出白濁的液體。龍在隼人的懷中迎來今晚第二次高潮,幾乎要暈厥過去。


「怎麼變大了⋯⋯不行⋯⋯⋯⋯⋯」隼人在感受到龍後穴的蠕動後,也忍不住射出來,龍發覺隼人的陰莖在自己體內成結,後穴的熱度被堵住找不到出口,哭著向隼人撒嬌。


「乖,忍忍很快就好了。」隼人俯身親吻龍的耳後和後頸安撫著,一手抱著龍,另一手則揉弄他的陰莖,龍原本散去的熱度又攀升,下身再次挺立起來。


「討厭⋯⋯⋯⋯嗚嗚⋯⋯⋯⋯」龍感受到隼人解放後的陰莖變小,滑出他的後庭,連帶大量液體流出,緊接著是空虛感和又再攀升的熱度。龍轉身抱著隼人啜泣,雙腳環住隼人的腰,下身亦往他身上蹭。


隼人看著龍發紅含淚的眼眶,和嘟起的薄唇,覺得自己的心上人可愛到極致,不禁低頭深吻,龍亦熱切的回應,身體止不住地顫抖。沒多久他們倆又交纏在一起,渡過漫漫長夜。


龍比較清醒時已經是三天後了,這三天幾乎都是在床上渡過,隼人幫他請了五天的假,自己也排開工作,陪他渡過這既混亂又浪漫的發情期。房內總是彌漫著倆人訊息素交融的味道,隼人也不敢出門去買東西吃,三餐都叫客房服務。他們倆與世隔絕的做愛,食慾滿足後緊接著性慾,兩者都滿足後就相擁沈睡。


「嗚⋯⋯」第三天的下午龍醒來只覺得全身都要散了,身上意外乾爽,看來隼人睡前總會幫他清理乾淨。一睜眼就是隼人大大的睡臉在眼前,他嘴角掛著滿足的笑容,雙臂將龍環在其中。


一清醒過來,各種想法席捲而來困擾著龍,隼人只是看他發情期而幫他的?還是就如他之前所說的真的喜歡上自己了?隼人知道自己一直都很愛慕他嗎?龍閉上眼祈禱著千萬不要到最後,他連隼人的朋友都當不成。


當龍苦惱著,隼人醒過來看著龍笑了,雙手收緊將他摟入胸膛,說道:「 龍醒啦,已經幫你請假了,再睡一下吧。」大掌揉著他的頭髮,眼睛微瞇感覺又快睡去。龍才赫然想到隼人提到了他完全遺忘的事,隨即拿起手機查看,幸好這五天沒有漏掉太多課,下次可要好好安排發情期的假期,龍打從心底想著。


據說有了性經驗後,抑制劑會更難壓下發情期。那下次發情期又要誰陪自己渡過呢?「吶,你真的喜歡我嗎?」龍皺著眉看向隼人的臉龐,喃喃自語道。隼人像聽見龍說的話,倏地睜開眼睛,想起什麼似的拉起龍的手說:「龍!我們該把尾戒換掉了吧,明天一起去挑戴在這裡的戒指!」隼人用戴著金色尾戒的手玩弄著龍的銀色尾戒,揚起笑容指著龍的無名指,龍對上隼人真摯的眼神,心裏的烏雲一掃而空,紅暈悄悄爬上臉龐,緩緩地點頭。下次選個恰當的時機和隼人好好說句我喜歡你吧,龍看著倆人閃閃發亮的尾戒默默地想,然後隼人必定會把他擁入懷中,並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