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極道鮮師2同人 溫暖30題 隼*龍

 第五題:床單要綠色還是藍色?

「你說什麼?他什麼都沒解釋嗎?」女人湊近龍低聲地問道,聲音中隱約帶著怒氣責問。

「恩⋯⋯可能還找不到時間跟我談吧。」龍扭捏地說,在女人面前氣勢明顯矮了一截。

「什麼沒時間!都已經一個禮拜了,他不要太誇張噢!」女人氣憤不已地用指尖敲打著桌面,龍不敢多說什麼,低頭喝著飲料。

「龍你也是,直接問他啊,你們不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有什麼好不敢問的!」女人伸出手指戳了戳龍的肩膀,似乎很不滿龍跟隼人的相處模式。

「哎⋯⋯」龍死盯著桌上那本雜誌,裡頭有著隼人和女模特兒性感肉慾的照片,對話陷入沈默。

 

「算了。結果你家貓貓有睡你買的新床嗎?」女人隨手翻起那本雜誌,順道聊了起來,講到貓咪龍終於比較沒那麼消沈,開心的和女人聊天。

赤西仁的care打斷了對話,是從龍手機傳來的,女人機伶地用口型詢問是不是隼人,龍點了點頭、接起電話。

「喂⋯⋯沒有啊,和朋友吃飯⋯⋯恩,晚上會回去⋯⋯」龍低聲地講電話,沒注意到女人悄悄從他對面坐到旁邊,露出狡黠的笑容、甜膩膩地說「龍~床單要選綠色還是藍色?」

好巧不巧女人刻意高八度的聲音,被電話另一頭的隼人聽的一清二楚。龍嚇傻地看向女人,感受到另一頭的沈默,女人則對龍綻放燦爛的微笑。

「好,回去再說,掰。」另一頭的人像是找回自己的聲音,匆匆交代龍什麼就掛了電話。

 

「小真你幹嘛!等一下隼人又要生氣了⋯⋯」龍掛上電話後弱弱地唸了女人一句,然後趴在桌上。

「就是要他生氣啊!誰叫他欺負你!」女人笑著伸手揉了揉龍的頭髮,卻被龍一把拍開。龍轉著手上的尾戒,想說回去要怎麼對付那個可能醋勁爆棚的傢伙,煩惱著。

 

當天晚上,龍站在家門口遲疑不決,他完全不敢想像隼人會是多麼生氣,也或許是生悶氣忽略他,不管哪個對龍來說都很難受。終於龍一鼓作氣地推開家門,迎接他的卻是一片寂靜。

「呼⋯⋯」龍鬆了一口氣,坐在沙發上等隼人回來,但這幾天加班而睡眠不足的龍,一不小心就在等待的過程中睡著了。

 

他是被咬醒的,一開始是輕咬他的唇瓣,之後肩膀,龍皺著眉睜開眼睛,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酒味,然後他感受到隼人在舔咬他的左肩。

「隼人⋯⋯⋯⋯」龍伸手想推開隼人,隼人卻滿臉戾氣,一拳打在沙發上。

「是誰?她是誰?」龍可以感受到隼人咬牙切齒,因為那一拳,龍被激怒了。

「那你呢?跟女模特兒拍大尺度豔照沒跟我說一聲,你其實很開心吧!」龍揪起隼人的領子,雖被壓制在下仍氣勢不減。

⋯⋯這就是你找其他女生的原因嗎?」隼人愣了一下,低聲說道。

「對!我就是看不慣!憑什麼只有你管我能跟誰來往,我就不能牽制你!」龍鬆開隼人的領子,雙眼瞪視著隼人。

⋯⋯哈哈哈,龍你在吃醋嗎?好可愛。」隼人盯著龍不禁笑出聲,手也撫上他的頭髮再往下滑過臉頰。

「不要跟你說了!」龍見隼人笑出來,一整個腦羞成怒,推開隼人起身要回房。

 

「好啦,龍別生氣了。我想說工作上的事情你應該不會在意,你也知道我只迷戀你吧。我跟她真的只有那天有交集,之後完全沒聯絡。」隼人見龍要逃走,大掌一抓把他攬入懷中、在他耳邊低聲說道。

「今天是跟小真一起吃飯,她故意要惹你生氣才會說那句話的⋯⋯」龍聽見隼人放低姿態,也向他坦承是朋友的惡作劇。

「小真那傢伙⋯⋯看我還不直接跟他男友告狀。」隼人一聽,默默盤算如何報復。

「好啦,你趕快去洗澡休息了。」龍想說也不早了,催促隼人準備休息。

「龍也還沒洗吧?一起洗吧!」隼人一掃先前的壞心情,不由分說地直接把龍帶到浴室。

 

⋯⋯未完待續

 

第六題:領帶歪了

 

「這條顏色太深了⋯⋯這條花色不好看⋯⋯這條也不行⋯⋯」隼人站在全身鏡前比劃著,周圍架上全是領帶。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定要選出一條適合晚宴的領帶,但怎麼樣搭配他都不中意。龍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卻沒有上前幫他搭配或出聲給他意見,隼人拿起一條看起來稍微適合的領帶戴上,有些遲疑的看向龍。龍搖了搖頭起身,從口袋裡掏出一條完美符合晚宴和隼人的西裝的領帶,將隼人身上原本戴著的拆掉,細心地幫他打上,薄唇微微揚起。

 

「你有看見適合的為什麼不早說?」隼人看著龍輕聲嘟囔,龍卻完全忽略隼人的抱怨。拉著他的手打開衣櫃走進去。

 

隼人完全沒有任何遲疑地跟著,穿過衣櫃後他發現龍不見了,隼人環顧四周,只看見課桌椅,他才意識到自己回到國中時期的教室內。

 

隼人趴在自己的座位桌上等著龍,記得龍說他要先去找老師。距離畢業沒幾天,龍開始會被父親叫去出席正式場合,除了正裝打扮外,也練就了打領帶的技能。隼人知道這件事後,就纏著龍要他放學後教他。

 

終於門外傳來輕輕的腳步聲,聽起來就是龍緩緩地走進隼人的座位旁,然後隼人感覺到龍毫不客氣地往自己頭上敲下去,隼人抬頭看見龍大大的笑靨。

 

「你有帶領帶嗎?」龍在隼人的位置前坐下問道,隼人搖了搖頭。

「那我的先借你⋯⋯我只講一遍,你學不會就是你太笨。」龍從書包拿出一條藏青色的領帶笑著,開始教隼人。

 

隼人想起來了,他第一次拍需要穿西裝的雜誌照時,龍就是送他這條領帶。而那雜誌照一刊出,隼人就爆紅,於是這條領帶被他視為幸運之物。

 

但那是距離他們國中畢業之後五年後的事了,為什麼現在的龍會有這條領帶?隼人正想問出聲,就驚醒了。

 

映入眼簾的是龍裸體的樣子,下身只圍一條毛巾,龍看向隼人似乎很意外他這時會醒來,不過還是開口說了聲「早安」。

 

「龍怎麼自己先去洗澡了?怎麼不叫我。」隼人起身拍了拍龍的頭,埋在他肩頸那蹭了蹭。

「我想說你比我晚才要出門。」龍戳了戳隼人的腹肌,任他在自己肩頸像大狗一般蹭。

「我偶爾也想跟你一起出門啊,等我。」隼人說著放開龍,走進浴室梳洗。

 

等他們都整裝完畢後,在玄關兩人對看了一下,隼人忍不住低頭吻上龍溫潤的雙唇。

「等等,領帶歪了。」在隼人放開龍後,龍雙臉紅潤的看著他說,伸手幫他調整那條藏青色的領帶。

隼人看著幫他調整領帶的龍笑著,他有預感這一整天都會很幸運,就像他做的好夢一樣。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