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極道鮮師2同人 溫暖30題 隼*龍

 第七題:「我忘了拿浴巾」


某個炎熱的連續假期,3-D的五人組決定一起去水上樂園玩耍。一開始入園時,五個大男人當然是有志一同地一齊玩遍遊樂設施。當該玩的都玩過一輪後,他們便分頭行動,結果又成了小武、土屋、日向和女生一起玩樂,龍和隼人兩人獨處的局面。

 

玩到下午兩點多時,沒吃早餐的龍突然很想去熊井前輩的拉麵店大吃一頓。

「隼人,我想吃拉麵先走囉,幫我跟他們說一聲。」龍從泳池內起身,對隼人丟下這句後就要離去。

「蛤~龍你要走囉!那我也要一起!」隼人原先皺眉似乎不滿龍說要先走,但發現自己的肚子也開始抗議,就決定起身跟龍一起去吃飯。

「你別拉啦!喂!」於是隼人就興沖沖地拉著龍去沖澡換衣服。

 

由於假日人潮眾多,他們好不容易選到連著的淋浴間,不幸的是龍進淋浴間才打開蓮蓬頭五分鐘,水流就分岔到無法使用。龍看著蓮蓬頭愣了五秒鐘,決定東西一抓,就闖進隔壁隼人所在的淋浴間。

 

「啊,龍你嚇到我了。」隼人驚訝地看著龍,龍則回他一個撒嬌般的微笑說:「隔壁蓮蓬頭壞了,借我用一下。」就自顧自的沖澡。

「你噢!不會等我出去,硬要擠。」隼人輕敲龍的頭,換來他回眸俏皮的吐舌。看著水珠滑落龍的頸部到肩胛骨滴落,他突然覺得龍的皮膚白皙的性感,紅暈悄悄爬上臉頰。

 

「隼人最好了嘛!」龍反客為主的先沖好澡,伸手要拿浴巾卻發現自己忘在置物櫃。

「啊,我忘了拿浴巾,隼人你的借我用一下!」隼人就眼睜睜地看著龍沖完澡,抓起他的浴巾來用,但看見龍難得對他露出大大的笑靨,就不忍拒絕他。

 

最後仍是龍等隼人都沖好澡後,才一同出淋浴間,出來的同時龍還在向隼人抱怨剛剛噴到已經穿好衣服的他,隼人則笑著揉亂龍的頭髮不跟他爭辯。他們倆邊吃冰邊向熊井的拉麵店走去,準備享用遲來的午餐。

 

⋯⋯未完待續



第八題:早安吻

 

「我還是最期待早上起來看到戀人的笑容,如果能加上一個早安吻就會讓我覺得更甜蜜。」看到晨間娛樂新聞的龍覺得有點苦惱,早飯吃到一半陷入沈思。

 

事情發生在隼人當模特兒後接了第一齣劇,雖然身為配角但仍出席各節目宣傳。龍看見的正是其中一則宣傳,主持人問到如果有戀人,心目中早上和戀人的相處模式是怎樣。

 

現場眾人議論紛紛有些人覺得隼人的想法很老派,有些人則認同他,覺得平凡小事也可以很甜蜜。「因為母親去世之前,每早在父親出門前都會給他一個吻,那個笑容很美而且溫柔,才覺得若早上能看到戀人的笑容會很有精神、很幸福。」隼人靦腆地笑著補充。

 

龍有點搞不清楚隼人是照腳本回答的還是內心真正的想法。近期隼人因為雜誌拍攝多為夜景,每每龍早上出門上班時,隼人還在睡覺時間;龍下班回家後要等上三四個小時,隼人才會到家。時間都對不上,龍自然也無法像隼人所描述的,在家裡目送他出門。但隼人從沒有因此和龍聊過這件事,也沒有為此抱怨。

 

一如往常的音樂聲響起,歌聲唱到一半戛然而止,十分鐘後隼人走出房間,睡眼惺忪地道聲早安,彎腰親上龍,龍害羞地閃躲卻還是被隼人得逞。

 

「早安,龍要準備出門了嗎?」隼人邊揉眼睛邊泡咖啡,向龍露出傻笑。

「差不多了。」龍瞥向電視,慶幸已經進入廣告時間,沒被隼人發現自己在看他的節目宣傳,要是被隼人知道,他鐵定會露出賊賊的笑容炫耀上一週。

「今天我比較早收工,可以一起吃到晚餐嗎?」隼人目光灼灼地盯著龍,似乎非常期待和他一同共進晚餐。

「你的晚餐都七點後了,算我的宵夜了吧。」龍邊收拾東西邊回答道,但看見隼人明顯失望的表情,又改口說聲「好吧,如果你不會讓我等太久的話。」

「耶!我一定盡全力早點結束。龍,路上小心。」隼人在玄關目送龍出門,在龍轉頭出門前給他一個深情熱吻,之後露出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

 

龍走在路上突然意識到什麼,現在距離隼人出門時間大概還有三到四小時,隼人卻每天都調好鬧鐘,準時在他要出門的時候醒來,和他道別後再去睡回籠覺。隼人是刻意的吧,因為自己喜歡早安吻的氛圍,才每天都為他營造那種溫馨的感覺。想到這龍覺得自己幸福得想哭,下次也在隼人假日要出門工作的時候給他一個早安吻好了,龍想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是在隼人出門前給他一個微笑外加吻別,他必定會開心一整天吧。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