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シド妄想

這幾天被現實困住了而交不出稿,只好把之前寫的放上來了(?


很多事想記錄下來,但她覺得自己被囚禁在一個強迫勞動的集中營,太多資料塞進大腦中完全來不及處理。她好需要一個自己過的長假,沒有任何人打擾,盡情在妄想世界游走。真生曾對她說妄想的世界很危險,一不小心失足就會墜入深淵,就像minecraft遊戲中的地獄堡壘,充滿狡詐的怪物、驚悚的高牆及容易迷失的路線。這還比較好,因為是想像的世界。她覺得現實更令人難以掌控。

「但你比較能決定自己該怎麼做不是嗎?不像在夢中被牽著走。」真生拍了拍她的頭笑著說。她沒有言語,因為現實對她而言總是失控地瘋狂轉動,她好希望一覺醒來,自己踏不出房門;一覺醒來,世界顛倒了;一覺醒來,她不是自己,而是一個旁觀者,純粹的旁觀者。

「你的妄想中沒有我對吧?是因為你是我妄想中的產物。」她這麼對真生說,帶有一絲苦笑。
「我知道我是你的妄想,但我也是我自己。」真生邊說邊褪去上衣,露出纖瘦但精壯的身材。
她沉默了,在她的妄想中,真生就像是個哥哥的存在,總是呵護保護著她。這樣說起來,有一部分也是個男友的存在吧。
「不如我唱首歌給妳聽吧。」真生笑了,那魅惑的笑容一如往常。他緩緩的哼起SID的歌,用光裸的上身抱住她,忍不住地,她的淚緩緩落下。

後記:
其實不只現實卡住了
目前也卡在兩篇聯想文中間
對於無法表達MAO前輩歌詞的自己
感到非常無力阿
期望能快點雨過天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