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SID歌詞聯想/シド lyrics images/蜜指~ミツユビ~

一首正合我胃口的小黃歌。


舞台上的陸人是多麼耀眼,以至於泉常會望著他的右側臉發愣到出神,甚至忘了自己也在台上。有時泉卻會沈浸在樂聲與妄想之中,彷彿全世界只剩下他與陸人共舞。然後陸人就會悄悄地溜到他身邊,抓著他直接舌吻,那激烈的性慾就連泉也招架不住,吻完後陸人會露出性感的微笑舔舔雙唇,然後摸一下泉的跨下,再繼續對著歌迷唱歌。

「是太信任我,相信我都不會因為這樣而彈錯嗎?」泉曾如此憤憤不平的想道,但又會因為陸人那似貓撒嬌的表情而讓步。是炮友嗎?泉無法辨別,或許會找他當吉他手也僅只是看上他的身體吧,泉無法克制的地這樣想像。一想到這泉就想暴力地對待他,每當用力的剝去陸人的衣服,他就有一種征服感,或許是因為最原始的獸慾表達出來的關係,泉總錯覺他們在床上是最貼近的。

真的好喜歡他,大概在陸人找上他做吉他手的那天晚上就一見鐘情了。是在一天live house的表演後,那次是泉的樂團最終場表演,演出結束後,陸人找上原本打算休息一陣子的泉。好漂亮的男人,這是泉看到陸人閃過的第一個想法,然後陸人用迥異於可愛臉龐的低沈嗓音央求泉當他的吉他手,「就差你了!看到你在台上閃閃發光的樣子,我就覺得非你不可!」陸人說出類似這樣的話。

一定是被他的笑容所迷惑了,泉如此深信。明明前幾日才暗自決定要先做其他工作休息一下的,卻被泉的一句話跟一個神情所輕易說服。礙於還有團員在現場,泉也沒法直接答應,僅匆促地留下聯絡方式。不過哪有人直接在別人表演完,而且還是有其他團員在的場面下挖角的啊,泉曾經忍不住這麼跟陸人抱怨。「就是因為看到你的表演衝擊性太大了,身體比腦袋先行運轉就變成這樣了。」陸人笑得燦爛,泉有一瞬間覺得自己以往的努力都值得了。

「回家回家,回家囉~」演唱會結束後,陸人邊哼著歌邊收拾東西。
泉老早就收拾好東西,叼起菸準備回去窩在他那黑色沙發上享受影集,雖然工作結束後很疲憊卻會因為意識到隔天放假而異常清醒。
「泉!你又要丟下我了嗎⋯⋯」陸人一個箭步擋住他的去路,故意裝出被拋棄可憐兮兮的表情及語調,令其他團員不小心笑出聲。
「準,你們沒有要一起去喝酒嗎?」泉看向與陸人情同手足的鼓手準。
「沒有噢,你把他帶走吧。」準一臉燦笑,對他們揮了揮手。
陸人笑得開懷,勾著泉的手親暱地靠著他,就像情侶一般。泉在心中悄悄嘆了口氣,看來今晚註定是個不眠之夜。

「哇嗚,好久沒來泉家裡了!」陸人像個小孩一樣興奮,一進門就撲上沙發,順手抓過以前演唱會設計魚的娃娃蹭了蹭。
「你先去洗澡。」泉揉亂陸人的頭髮說道,因為他知道陸人一定會住下來,然後就會賴皮說自己太累要明天再洗澡,這對有潔癖的泉來說實在無法容忍。
「泉跟我一起我才要洗。」陸人抬起頭雙眼閃閃發光,看來他根本計畫好了。
「你是故意的吧⋯⋯」泉感覺自己被設計了,做為報復直接公主抱起陸人往浴室走,逗得他咯咯笑。

浴室內霧氣蒸騰,兩具光裸的身軀交纏著,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看到陸人的身體,泉依然悸動不已。
「恩……太快了……嗚」陸人面向牆壁,屁股被強迫翹起再狠狠撞擊,小嘴發出黏膩的呻吟。他背後的泉閉上眼沉浸在慾望中抽插著,甚至更用力地掰開他的臀瓣,以便自己插的更深入。
「快到了…….…..」一道白濁灑在牆上,陸人甚至沒有撫弄自己的慾望,光靠著後穴的快感就射出,自己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淫蕩了,想到這他紅了雙頰。
「夜還很長呢……你點火就要負責滅火……」泉在陸人耳邊低聲說道,使他忍不住顫慄,癱軟了雙腳,泉仍硬挺的慾望滑出溫暖的後穴。
「嗚……」陸人跪在地上轉頭含住泉的慾望,心裡想著幾天後還有電視臺的節目宣傳要唱,可不能在床上喊啞了嗓音。他不知道其實泉只要聽到他充滿情慾的叫床聲會最有感,最快達到高潮。
「這樣會抵到喉嚨。」在抽插了幾下後,泉撤出他的下體,將陸人拉起小聲說道。「你乖乖叫給我聽就好了……」泉用力撞進陸人體內,害他不自覺發出大聲的聲響。因為身高的關係,陸人的腳幾乎碰不到地,意識被泉牽著走,他再次沉浸在慾望中。而面對面的體位剛好使陸人的嘴在泉的耳際,原本唱出美妙歌聲的雙唇現在正因自己發出斷續的呻吟,泉不自覺揚起嘴角,一種優越感油然而生,使他加快速度後隨之釋放出,而陸人也因此達到第二次的高潮。

在充滿泡泡的浴缸中,陸人幾乎要直接睡去,泉在他身後抱著他哼著樂團的歌,手還把陸人的手臂當做是吉他在彈,陸人想起第一次看到彈吉他的泉,那好似戀愛般的神情,讓他心想自己如果是那把吉他就好了。
「泉,我真的好喜歡你……」陸人小小聲的說道,像是喃喃自語的發言一不注意就會飄散在滿是霧氣的浴室內。
「你說的是真的嗎?」像是要確認自己所聽到的,泉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看著陸人的側臉。
「真的啦,不喜歡你哪會讓你這樣那樣的啦……」陸人的頭幾乎要泡進水裡,含糊的說道。泉在確認過他的感情後開心地從後方抱住他,彷彿要把他揉進懷裡似的。
「陸人你知道嗎,我也好喜歡好喜歡你……」泉在陸人耳邊低聲說道。在這個時刻兩人的心終於緊緊系在一起,泉第一次感覺到自己胸膛心臟的跳動與陸人相呼應,這令他感動的想落淚。


此時此刻,泉覺得他一直以來執著著,追求的側臉並不是那樣遙不可及,而是近到讓他不敢相信。自己所做的曲子是有傳達到陸人的心中吧,以前用來說服自己的話語,如今成了堅定不移的信念。有跟著陸人走真是太好了,泉如此慶幸著,如果說陸人是僅有的太陽的話,那泉願意變成只望著他的向日葵,自始至終地看著他。


後記:
真的好久沒有寫BL+H了(汗
最近在看的都是BG的H
一瞬間要我寫還有點卡卡的
幸好成品還算上的了檯面
是說有了經驗後寫H真的有點困難
少了想像的力量吧我猜
這也代表我的文章都由妄想驅動的嗎(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