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我有一個遙不可及的願望,就是成為你專屬的貓。


時鐘滴答作響,短針轉向八點,我望著門,卻遲遲未傳出鑰匙聲。手機簡訊也停留在七點傳出「你在哪?」的訊息後半個鐘頭,他僅只回了一句「聚會快結束了。」

我躺在沙發上心不在焉地看著電視,剛好播到他和女演員演的連續劇重播,也恰巧是吻戲的畫面。好羨慕也好嫉妒,為什麼他從不給我那樣充滿情慾的吻。而且還在我滿十八歲的這天去應酬喝酒⋯⋯想到這不自覺地揪緊自己的尾巴。

沒錯,我算是半隻貓。在我有意識以來就在純白的實驗室裡長大,雖然完全不懂自己是怎樣出生的,但我有一對黑貓的耳朵跟一條黑尾巴,尾巴末端有一搓白點,像朵小白花。十歲那年,我被十八歲的他收養。他是游宗達,我的哥哥,也是我暗戀的對象。

「怎麼還不回來⋯⋯」我望向仍緊閉的門扉,起身開始收拾桌上的飯菜。這個時間他回來也不會吃東西了,只好全部冰進冰箱。不過還有兩人份的蛋糕,我安慰著自己,伸手撫平白色連身洋裝的衣襬。虧我還穿著他最愛我穿的白色洋裝,而內衣褲,當然是沒穿,我想他會一如往常撫摸我的全身後,然後緊抱著我入睡。

「叮咚」門鈴輕聲敲打寂靜,我飛奔至門口,短針轉向九點,透過貓眼我看到他的模特兒朋友,一位曾見過幾次面的姊姊,扶著他站在外頭。

我開門後,姊姊露出燦爛的笑容。「太好了,我還怕沒人在家不知道怎麼辦!」宗達似乎似還沒意識到自己到家了,被姊姊放開後伸手環抱我的肩,幾乎整個人攤在我身上傻笑。「那他就交給妳囉,辛苦啦!」模特兒姊姊優雅地鞠躬,轉身離去。我則用盡吃奶的力氣,才將他搬回雙人床上。

「小楓⋯⋯嗯,今天怎麼那麼漂亮⋯⋯」他明顯就喝醉酒,撫摸著我的尾巴,一直向上摸進裙底。另一隻手搓揉著我的耳朵,唇也在我嘴邊,有一下沒一下地親著。我被他壓在身下,下半身和他緊貼,感覺到男性象徵的搏動。

「哥,你喝醉了⋯⋯」我伸手推了推他的胸膛,耳朵和尾巴卻任他愛撫著,無法控制自己因為他的觸摸而感到愉悅,甚至濕了下身。
「我才沒有喝醉,今天是小楓的生日對吧?才穿的那麼漂亮⋯⋯」他露出魅惑的笑容,眼睛半瞇著仔細望著我的臉龐緊接著又落下細細的吻。
有點喘不過氣來,被他突如其來的熱情淹沒,我感到自己全身發燙,臉頰應該很紅,希望他沒發現。
「今天是小楓的十八歲生日耶,妳終於長大了⋯⋯」他翻過身讓我跨坐在他身上,我感到自己的尾巴不安份的扭動,濕潤的下體緊觸著他的炙熱。似乎是感覺到我的不安,他的雙手靠在我脖子後,緩緩將我下壓讓上身也緊貼著他。

「哥,你該休息了。」我努力說服他,若他像以前擁抱著我入睡,我應當會更自在些。但今日的他對我,就像在劇裡對待熱戀期的女朋友,柔聲的稱讚、親吻、觸摸,熱烈地令我喘不過氣。
「嗯⋯⋯我在休息啊⋯⋯」他不安份的手,已經一手包覆在我的胸部上揉捏,另一手停留在屁股上,輕輕著拍著。隨著他的話語,親吻加重了力道,也從頰邊一路蔓延至頸項、鎖骨,一路往下。
「哥⋯⋯」似乎是感覺到我的雙手一直要撐著他的胸膛起身,他笑著扯下領帶,纏住我雙手腕,打一個死結。
「小貓要是再不乖,可是要睡客廳的噢。」他低沈的嗓音在耳邊響起,溫柔說著嚇人的話語。他說到做到,曾鬧彆扭跟他吵架,下場就是被關在他房門外,縱然我外頭哭泣認錯,他仍不為所動。
我討好地用尾巴觸碰他的大腿,低下身子讓他更輕易地撫摸自己的背和胸部。

「小楓期待嗎?」他的笑容又加深,翻個身再度把我壓在身下。手伸向床頭抽屜拿了保險套,優雅的戴上。隱約瞄到他雙腿間的粗挺,我別開視線,看著他的臉龐,以及垂下來的捲瀏海。
注意到我的視線,他低頭吻上我的雙唇,手將我的裙擺拉到腰,並拉開我的腿,愛撫著大腿內側以及私處。然後手指探了進去,不適感一直持續到他三指指頭在我身體裡抽送。
「小楓妳好濕⋯⋯」他的氣息吐在我耳旁,聽到身下傳來手指頭抽送摩擦的水聲,我感覺自己的臉更紅了。

「小楓,我喜歡你,最喜歡你了。」他湊在我耳邊低語,緊接著挺身。下身傳來的不容忽視的疼痛感,似乎是感受到我的抗拒,他停留了約莫一分鐘,開始緩緩的抽插。
「哥⋯⋯⋯⋯」我被綁起的雙手無法頂住他的胸膛,被掰開的大腿無法合攏,全身被迫接受他的硬挺。我感覺到雙耳下垂,尾巴雖然被背壓著,卻因疼痛而豎直。我覺得自己全身僵硬,深怕任何一個動作都會引來更大的疼痛。
「乖,很快就不痛了⋯⋯」他眯眼對我笑著,下身在我體內探索,雙手也不斷撫摸我的頸、胸及腰背。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適應了他的陽具,身體因為他的愛撫而發燙,下身也與他起舞。然後他越動越快,拚命往我體內最敏感的一點撞去。我聽見不像自己聲音的低鳴,他仍綻放出魅惑的笑,親吻我的雙唇。然後我感到下身不自主地緊縮,他的笑容越發燦爛,下體抽動的越是用力,緊接著停下搏動了幾下,然後整個人像是放鬆了,卻緊抱著我,頭也埋在我的脖子旁汲取著味道。

「小楓,生日快樂。」他解開綁住我雙手的領帶,舉起我的手腕親吻,再低下頭劫獲我的雙唇,深情的熱吻。而我在他的吻中,逐漸睡去。

未完待續




後記:
看完金材昱演的Ryan館長後所衍伸的妄想文
金材昱真的眼神很病吻又很色情(稱讚意味
明明只是接吻也沒有撫摸
卻像是已經和別人做全套的感覺啦
是說我還是只擅長寫小黃文吧
不知道此次的妄想能撐幾集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