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有關於R18的一些小事

作者碎碎唸
話說在好久好久以前
有一個小女孩在看網路小說時
不小心開到R18的小說
一開始並沒有H片段
覺得很好看就看看看
不小心就看完了
自此之後就深陷毒窟(?
END

這裡對於R18有一些見解
可能和你意見不同也請諒解

關於深海少女這篇在標題為何沒加入R18
一來是因為網誌沒那麼多人看差(好心酸QwQ
二來是因為距離18這年齡有點久遠,就忘了(炸
再者是因為
.......
想當年我被老師推坑村上春樹的書
我「自己」去買了
也「自己」看了
而你如果看過不論是
最有名的《挪威的森林》
或是《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發條鳥年代記》......
裡面不乏有做愛的場景
然後然後最重要的是
......
封面並沒有標上R18阿阿阿
而且我是自己一個人去買的阿
想當初我才17歲多啊啊阿

俗話說的好(?
大師寫的色情就是藝術
一般小老百姓寫的色情就是官能

不過我也不在乎大家說我的小說就是情色甚麼的
對於18歲以下的小朋友們
傷到你們的心靈就萬感抱歉了
在此鄭重的道歉說聲對不起(鞠躬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